6月18日上午,学校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银校合作项目实施工作组第一次会议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胡银娇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胡银娇强调,本次银校合作的周期恰好覆盖我校“十五五”规划开局的关键发展阶段,我们必须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高度,充分认识规范项目实施、严格资金管理的极端重要性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统一思想认识,把准项目推进的正确方向。要严格依照协议约定的资金使用范围,紧扣我校“内涵质量提升年”活动要求,科学制定需求计划,切实把每一分资金都用在刀刃上。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,压实工作责任,凝聚协同推进的工作合力。项目实施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工作职责,坚决扛起项目落实责任,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,杜绝推诿扯皮、职责空转的情况。三是要健全制度规范,严格资金监管,坚守廉洁合规的底线红线。项目立项、采购结果、资金拨付等关键信息,要按照学校信息公开要求在适当范围内公示,主动接受监督。四是要抢抓时间进度,严把质量关口,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。务必绷紧进度这根弦,按照规定程序启动各项建设任务,倒排时间节点,各项工作能早启动就尽早启动,能提前完成就提前完成。
会上,计划财务处处长章立东介绍了学校银校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,宣读了银校合作项目实施方案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,围绕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、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推进项目实施的意见建议,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。
党委(校长)办公室、计划财务处、审计处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、招标与采购办公室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